阿舍

【百万】万先生的避嫌手册

奶糖兽:


ooc我的锅
纯属我胡扯淡
勿上升勿转出



——

自从上了有嘻哈之后,节目组开始炒作“百万cp”,这让王昊先生很困扰,于是这位先生决定开始避嫌!



1.避嫌之微博篇


“……不要过于刷我和小白cp之类的……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”


王昊先是发了微信避嫌,而且效果很成功,微博里刷cp的少了很多,王昊觉得自己很牛逼了!美滋滋!


哎,老白刚点赞了一条关于百万的微博?


哇这个妹子画的好棒啊,把我和老白都画的这么像,应该鼓励一下她!嗯!那我也点个赞!


什么?老白又点赞了百万微博?


啊这几张图把我们拍的也好帅啊,看起来配一脸!那我也点个赞!


我点赞百万cp的微博怎么了?反正你们不准刷cp。



2.避嫌之采访篇


“我和老万比较cp一点。”

“这里是你的情敌小白!”

“我们家万万会帮我赢回来的。”


你们看看,我家小白说的这都是什么话!一点也不注意影响!以后上节目也要注意避嫌!


哦对了,今天后台采访的时候节目组准备了礼物盒,我拆开的是一对耳环。


哇这还挺酷的,适合我和老白。


“老白过来,我俩一人戴一只。”


“好~”


好兄弟把一对耳环分开戴怎么了?我以前怕他扎着自己都是亲手帮他戴的,今天都让他自己戴的!


今天避嫌做的很好呢!




3.避嫌之现场篇


成都音乐节可真是太秀了!王昊先生表示非常的爽!


这些迷妹都在想什么!好兄弟在台上搂搂腰搭搭肩怎么了!老白又没有像平时一样整个把我抱在怀里,也没有偷偷亲我啊!


而且采访的时候我们不是隔着一个沙发扶手坐着呢吗?我又没坐他腿上,他腿上其实一点肉都没有,膈的我屁股疼。


再说说黄色卫衣的事,那是老白他非说他没带别的衣服来,喜欢我这件,连洗都不洗就拿去穿了,你们说说他是不是个脏小孩?而且我的oversize在他身上也太合身了吧,巨人白!



今天也很避嫌了好吗?




4.避嫌之成员篇


“来,走个全套。”

“这是我们红花会之间的打招呼方式。”


丁飞:“有你们走个全套的时间我都烫个头了好吗?”


啊之:“红花会是不是改名红锅会了?”


弹壳:“扣工资。”


王昊先生划掉这一条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那啥就大三角的那个!我还没憋出来。。你们居然有人想看更掉节操的情节!!!
最近都在写百万,过两天会写白贝的!
哇好羡慕写长篇的太太!请你们疯狂去给她们打电话然后催更23333

评论

热度(3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